MR.IDEAS STUDIO

MR.IDEAS CREATIVE STUDIO

深圳爱点子创意设计工作室

深圳爱点子创意设计工作室 介绍

  

深圳爱点子创意工作室(MR.IDEAS CREATIVE STUDIO)创建于2010年,由一帮爱好创意,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组织并成立。核心成员均为视觉设计专业毕业并在视觉设计领域实践多年的专业人员。

IDEAS:爱点子。因为我们不仅仅局限于单纯的设计,只要是与创意有关的行业我们都会去尝试并尽力做到最好。从成立至今,通过对自己能力不断的提高,成功的帮助客户们完成了一个个的业务,并得到了客户们的认可。我们合作过的客户有腾讯公司、广州蓝瑟奕格汽车用品公司、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法国YASSINA进出口公司、台湾伊德家纺公司等诸多中小型企业。我们始终相信“创意决定一切”而这也是我们的座右铭,通过对每一位客户的认真沟通、对每一件作品精益求精的态度,我们相信爱点子公司的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工作室主要方向:1.专业产品摄影(专业淘宝网拍) 2.各大公司专业产品拍照   3.平面设计业务

摄影工作室地点:罗湖园岭新村43栋708室(园岭新一佳对面)

设计工作室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贸中心1栋801(深发展对面)

电话:15999683368/0755-86056950 李先生

Q  Q:957132250

评论

© MR.IDEAS STUDIO | Powered by LOFTER